财务审计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5月19日下午,财务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财务处、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覃宏倩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进行视察调研时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广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区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西加快发展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这在广西改革开放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正确领会,准确把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动特色农业建设、扎实推动民生建设和精准脱贫、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的“五个扎实”的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专业化水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水平,增强战斗力凝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 附件【1_172629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