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教职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6月7日下午,我处在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新富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预决算科韦庆作同志讲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并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三个层面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核算科覃玲鲜同志就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谈自己的认识,并与大家分享公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事例。
李新富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深切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财务工作的各环节。
本次学习会加深了财务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财务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 附件【1_170643_1..jpg.jpg】已下载
  • 附件【1_170535_1..jpg.jpg】已下载
  • 附件【1_170424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