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反邪教专题

作者: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2017年6月21日下午,我处在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专题,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新富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财务管理科朱洁同志从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有哪些特征?宗教与邪教的主要区别是什么?邪教的本质是什么?四个方面作了专题发言。核算科韦海妮同志围绕“坚持科学理念,铲除邪教危害”主题,分别从深刻认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预防邪教危害的主要措施、辨别邪教骗人的主要伎俩等几个方面作了详尽的叙述。
最后,李新富处长在总结中强调,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社会的稳定和发展,财务处人员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自觉抵御邪教的诱惑与侵蚀。

 

 

 

 

 

 

 

 




  • 附件【1_171658_1..jpg.jpg】已下载
  • 附件【1_171634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