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教职工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我处在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新富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富处长首先传达“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桂教会【2017】第11号”文件精神,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其次,他重点解读校政发〔2017〕87号关于印发《河池学院第二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方案》,并要求大家按照文件要求,配合学校做好岗位聘用相关工作;再次,李处长传达财政厅关于小金库的文件及桂教财务〔2017〕37号< 关于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同时结合我处工作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李新富处长给大家作深入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不忘初心,主动作为,续写财务新篇章》。李处长在报告中给大家介绍十九大召开背景及起草过程,解读十九大报告主要精髓。李处长希望全体同志要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的新高潮。他要求,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带头做服务师生的表率,其他干部要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能力、增强本领,努力多做贡献,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 附件【1_103015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