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职工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2017 年11月15日下午,我处在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新富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富处长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以及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其次,李处长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对今后如何结合本校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李新富处长强调,全处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中,推动河池学院事业发展。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