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3 月5日上午,我处在学校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覃宏倩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覃宏倩简要回顾上年度财务工作开展情况,对财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指出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号召大家要再接再厉,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接着,他着重传达学校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新学期财务处重点工作做出相应部署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财务职能作用,为学校整体转型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财力保障。
  

 

 




 

  • 附件【1_173220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