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财政预算执行项目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作者: 时间:2016-11-24 点击数:

 

我校对财政预算执行项目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一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财政预算执行项目负责人集体约谈会。本次约谈由校长郎耀秀亲自主持,财务处处长李新富及有关人员参加。
郎耀秀校长先后约谈了今年财政预算执行较缓慢的项目牵头部门及责任单位负责人。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各有关项目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的具体措施
最后,郎耀秀就切实推进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各牵头部门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要从学校发展大局上认识项目执行的重大意义,增强紧迫感。要将项目的推进列入日程,作为接下来一段时期内的工作重点之一,负责人要强化监督和跟进,一抓到底。
二是要把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人,立行立改,确保今年预算支出进度和执行质量。但,同时又要避免走向另一个极端,坚决防止突击乱花钱的违规情况发生。
三是要做到举一反三,认真吸取过去的经验教训,及早做好明年有关项目的编制,提前制定科学有效的项目执行措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的发展。
 

 

 

 

 




  • 附件【1_112637_1..jpg.jpg】已下载
  • 附件【1_084937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