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召开财政预算执行项目负责人集体约谈会

作者: 时间:2016-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我校在一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财政预算执行项目负责人集体约谈会。副校长韦文广主持,财务处长李新富及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李新富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对公共财政预算支出进度缓慢的预算单位进行约谈的通知》(桂教办〔2016〕955号)精神,通报了我校最新公共财政预算执行进度情况。然后,由各项目负责人逐个汇报下一步推进所负责的项目进度,确保在12月20日前达到95%以上目标的具体措施。
最后,韦文广副校长就切实推进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各单位领导、项目负责人及接合同的人员要高度重视,对已完成验收的项目,要求供应商在3天内开具发票,并由国资处督促合同供货方提供发票,务必在15日前报账。
二是各项目负责人对已承诺的任务,要切实落实责任,想方设法完成进度目标,不拖后退。
三是在总体上要把握一个时间点,即各供货方商家必须在15日前开具发票;同时,我们有关单位部门,要切实负责,认真验收,保证质量,绝不能敷衍了事,要坚持合同标准,注重时间效率,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特别是软件的验收,要认真再认真,绝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主义。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