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12-26 点击数:

 

2016年12月26日下午,按照《河池学院关于做好我校干部职工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财务处在东区1号办公楼107办公室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新富处长主持,全处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李新富处长全面总结了财务处2016年度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财务工作取得的各种成绩,同时指出了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财务工作进行了计划,提出了具体思路。他指出,2017年财务工作的要点是: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合理编制经费预算,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二是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倡导勤俭节约意识,做好开源节流工作,提高经费保障能力;三是要推进财务信息化精细化管理,创新服务手段,全面提高服务水平。
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个人总结,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自己一年的工作,并表示2017年继续围绕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立足本职,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积极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