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1-12 点击数:

   

 

1 11 日下午, 财务处 东区 一号办公楼 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同志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刘旭辉同志,以及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财务处全体党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新富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新富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印发< 河池学院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2015年度学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其次,李新富代表领导班子作党性分析对照检查并对典型事例进行剖析。他分别从政治、纪律、品德、理想信念、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针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最后,班子成员李新富处长、孙焕朗副处长分别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坦诚接受同志们的建议,取得了共识。
韦文广副校长对财务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财务处党支部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敢于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敢于深挖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向,较好地运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同时,他对一年以来财务处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好总开关,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加强经常性的党性锻炼,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完善财务制度,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对学校负责,对组织负责,对法律负责;四是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和管理质量,树立好财务处面向全校师生的服务窗口。
最后,李新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财务处班子要总结经验,认真消化,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共同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 附件【1_161301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