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7-02-25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财务处在学校东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新富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财务处处长李新富简要回顾上年度财务工作,并对财务各项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及表扬。2016年,财务处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合理安排财力,加强预算管理,理顺业务流程,强化基础工作,努力增收节支,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较好的财力保障。积极探索和推进学校财务管理由规范走向科学的整体改革,同时注重学习和服务能力提升。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及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全处上下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他着重传达学校2017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2017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新学期财务处重点工作做出相应部署。具体工作如下:一是进一步完善学校财务管理制度,着力推进财务工作精细化信息化;二是加强对二级单位的指导与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强化预算管理,加强执行与监督,做好财务的开源节流工作;四是继续按照自治区高校巡视组的要求抓好整改工作;五是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支部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
他强调,财务处本着“热情、专业、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以“服务提质、效率提高、开源节流、规范安全”的工作思路来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整体转型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财力保障。

 




  • 附件【1_085141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