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财务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2017年3月8日下午,学校在1号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财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韦文广副校长主持,校长郎耀秀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财务处处长李新富就2017年各单位切块经费预算申报工作做具体部署,对财政年初预算部分项目指标下达情况及任务分解作说明,并提出了预算支出进度及有关采购的要求;还对有关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较为突出的问题作了通报说明,与大家做沟通。
郎校长在会上对去年的财务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去年一年的财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也指出了预算执行中的存在的先松后紧的问题,提出要切实汲取经验教训,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此,他就扎实做好今年的财政预算支出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强化财务预算的意识,维护预算的严肃性;二要着力推进财务预算支出,做到早动手、快节奏、不拖拉;三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可靠的财力保障。
韦副校长简要做了总结,并对各单位各部门一直以来对财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充分理解表示感谢!最后,他希望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并强调几点意见:一是各预算单位要维护财政预算的刚性要求;二是切块经费申报要统筹兼顾,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是要巩固巡视结果,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四是做好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

 

 

 

 

 




  • 附件【1_081140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