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

作者: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2017 年4月12日下午,我处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新富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财务处核算科科长王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 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自己的认识。其次,核算科黄江贵同志 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 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李新富处长对学习会做了总结,他强调, 作为高校职工干部要不断提高认识,明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将会议精神深入到各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 附件【1_161853_1..jpg.jpg】已下载
  • 附件【1_161831_1..jpg.jpg】已下载
  • 附件【1_161802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