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

作者: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我处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2017426日下午,我处在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孙焕朗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财务处综合科长罗佩君同志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涵进行了进行深度解读,并针对为何增强四个意识如何增强四个意识进行深刻地阐述。其次,综合科韦艳肖同志结合财务工作实际,从政治意识到看齐意识,谈自己的认识,并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专题发言。
最后,李新富处长对学习会做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四个意识的要求,时刻提醒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财务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财务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 附件【1_085115_1..jpg.jpg】已下载
  • 附件【1_085053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