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社会主义法治财经法规专题

作者: 时间:2017-05-18 点击数:

 

2017年5月17日下午,我处在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社会主义法治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新富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财务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毒瘤邪教透视》,宣传片中大量的详实案例,揭示了邪教活动的罪恶本质,使大家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提高了辨识邪教的能力。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财务处资金科科长莫海玲同志引领大家一起学习高校财务管理制度,深度解读《教育部关于直属高校落实财务管理领导责任严肃财经纪律的若干意见》;其次,资金科林丽芬同志向大家解读“中央15条禁令”的全文内容。
最后,李新富处长强调,财务处人员要认真学习财经法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监督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制度落实。

 

 

 

 

 

 

 




  • 附件【1_165205_1..jpg.jpg】已下载
  • 附件【1_165245_1..jpg.jpg】已下载
  • 附件【1_165224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