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财务处在106办公室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孙焕朗副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深入解读《河池学院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并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对开展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孙焕朗强调财务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二是结合部门工作特点,突出重点开展好各阶段的工作;三是要加强信息的报送工作。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