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政预算执行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进度,更好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顺利完成年度预算目标,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东区1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财政预算执行推进会。韦文广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孙焕朗首先我校2015年度财政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二级学院基本教学运行经费的开支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韦文广强调推进预算执行工作对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合理性、均衡性和时效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求校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要增强资金管理的责任感落实责任制,推进财政预算执行工作;二是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三是要细化工作目标,制定详尽预算执行工作计划书;四是要依法、依规使用财政资金,严格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保证资金使用安全确保财政资金有效地使用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上。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