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收看中央媒体对《揭秘邪教“门徒会”》专题报道

作者: 时间:2016-10-10 点击数:

   

 

 

为引导职工深刻认识“门徒会”的邪教本质和危害性,抵制和防范“门徒会”的传播渗透,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10月10日,财务处在东区1号办公楼107办公室通过网络集中观看中央一台朝闻天下《揭秘邪教“门徒会”》专题报道。
在观看过程中,我处职工对邪教“门徒会”冒用基督教的宗教名义,在现实中以“祷告驱鬼”传播伪科学,以及捆绑、禁食、禁水长达一周,祷告求神驱魔治病致病人死亡的罪行感到震惊与愤慨。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对邪教组织有了新的认识,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纷纷表示将提升自身防范意识,坚决抵制邪教。

    李新富处长要求全处职工要崇尚科学,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崇尚科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积极打击邪教,并在自己的亲友和家人中宣传“门徒会”等邪教的危害。

 

 

 

 




 

  • 附件【1_083101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