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文广副校长到我处调研

作者: 时间:2015-04-03 点击数:

          41日,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到财务处开展调研工作,我处全体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处长李新富介绍了财务处2015年重点工作,涉及2014年民主生活会部门整改落实事项、党风廉政建设和财务安全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财务工作、加强财务队伍建设等6项重点工作。副处长孙焕朗从如何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完善科研经费制度体系、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会的各科室科长也分别对今年的财务工作提出自己的工作设想。

韦文广强调,财务工作要为实现学校的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财力支持和决策。韦文广紧扣综合改革问题,对财务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在新形势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挖掘潜力,开源节流,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二是要加强内部机制建设,加大与学校各部门沟通合作力度,加强科室间的沟通与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强学习,努力适应财务管理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和绩效化的工作需要,解决好财务工作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此次调研会议,对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推进学校财务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