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财务处在1号办公楼107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新富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新富首先传达了4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4月27日下午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工作会以及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然后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印发河池学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党发[2015]27号)。
大家对本部门以及个人自去年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好的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财务处作为廉政风险部门,财务人员从事的是廉政风险岗位,一定要从严要求自我,切实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热情、专业、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限时办结制和首问负责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工作业绩,高质量完成学校交给财务处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李新富还利用在本部门进行民主推荐学校2015年 “五一建功标兵”人选的机会,号召全体人员继续发扬传统优良作风,自觉以孙焕朗同志为先进榜样,认真学习他一以贯之的爱校如家,兢兢业业工作,老老实实当好财务人的优良品格,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