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编制2016年部门预算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5-07-09 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2016年部门预算的编制工作,切实贯彻国家预算法,规范财政收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7月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122报告厅召开编制2016年部门预算工作会。副校长韦文广出席会议,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韦文广主持。 
会议全面部署我校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账务处处长李新富对预算编制方针进行了阐述并对部门预算的编制原则、编制方法、编制内容及编制范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重点说明,并接受现场咨询。 
韦文广作总结发言,指出部门预算要实行全口径预算,各基层单位的“一上”预算是编制学校综合预算的基础,必须科学准确;要克服盲目性,做到收支平衡,把预算做精确;要注重预算支出的实效性与时效性,认证好具体工作的基金预算;要有全局观念,统筹安排。他强调校直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检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落实预算编制的各项要求,确保部门预算的真实性、科学性、合理性、精确性,确保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