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我校召开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工作布置会

 

为加强财务预算管理,规范预算行为,做好学校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710日下午,学校召开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工作布置会。总会计师韦兴文出席,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预算编制工作人员参会。财务处处长覃宏倩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覃宏倩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对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预算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布置。

总会计师韦兴文指出,2019年学校预算将紧紧围绕发展目标要求,结合绩效评价结果进行科学预测、科学编制,使之既能符合上级财政部门要求,又能切实保障学校实际发展需要。韦兴文对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充分做好项目论证,进一步提高超前谋划的意识和能力。二是预算要与学校与部门长期发展规划相结合,做好总体规划,结合学校工作重点来推进,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轻重缓急的排序,分步实施,要有质的提高,也要有量的扩张。三是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突出重点,确保刚性支出,控制日常费用性开支,杜绝夸大预算。四是树立约束意识,强化预算执行力,加强动态项目库建设,建立绩效评估体系,实施动态管理,突出资金效益。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