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进度,更好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顺利完成年度预算目标,9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东区1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财政预算执行推进会。韦兴文总会计师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覃宏倩首先通报我校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对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快预算执行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韦兴文强调推进预算执行工作对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均衡性和时效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校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要立足岗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严格执行财经管理制度,严肃财经纪律,准确把握政策,抓好内控建设,保证资金使用安全;三是要围绕学校发展,着眼未来,立足专业,建立健全动态项目库;四是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通力合作,构建好沟通协调机制,确保预算执行取得良好成效。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