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年度预算执行进度,11月9日,学校在东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预算项目执行推进会。学校总会计师韦兴文出席会议,校直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韦兴文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覃宏倩结合财务数据对学校当前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

总会计师韦兴文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政策对预算执行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岗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预算执行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严明财经纪律,强化财务预算管理,严格控制超预算支出项目,维护预算的严肃性;三是强化主体责任,把握预算执行各环节,盯紧项目预算执行目标,细化预算任务要求,确保项目预算执行顺利完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