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智慧财务系统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我校开展智慧财务系统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4月16日晚,我校于东区弘毅楼205报告厅开展了智慧财务系统培训会。学校总会计师韦兴文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内设科室负责人、科研项目负责人,科研处、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覃宏倩主持。

会上,覃宏倩介绍了“智慧财务”建设思路和财务信息系统总体情况。随后,安徽亘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说明了财务网上报账系统的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就日常经费报销、差旅费报销、借款、项目创建及预算申报等具体业务的操作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回答与会人员相关财务问题和系统使用问题。

韦兴文表示,新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对财务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好的规范了会计核算质量,也更加强调会计信息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进智慧财务系统是适应新时期财务管理信息化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为确保我校政府会计制度高效实施,强化内部控制,推进预算执行,提高财务管理质量,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通力协作,确保智慧财务系统顺利高效运行,为学校教育事业提供财力保障。

此次培训内容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使学校教职充分了解智慧财务系统,进一步加深了对财务计制度的理解,对我校进一步推进财务管理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