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预算执行管理工作,919日,学校在东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学校总会计师韦兴文出席会议,预算执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韦兴文主持。

会上,总会计师韦兴文简要介绍国家推行预算执行的重要意义。财务处处长覃宏倩通报了上半年学校财政资金预算执行总体情况,按部门通报了各项目执行情况,分析了各项目的累计支出、预算执行率及到9月底需完成的支出。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对专项资金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充分沟通和分析,并提出推进预算执行进度的措施。

总会计师韦兴文作总结讲话。他针对财务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财务管理工作,充分认识预算执行工作关乎学校发展;二是加强学习,仔细研读国家相关政策,掌握信息,认真落实,扎实推进预算执行,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及时反馈,形成合力,积极解决预算执行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高效地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四是要全员树立理财观念,增强 “开源”意识,鼓励各二级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通过校企、校地合作等多种形式争取资金流入。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