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年底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0日下,我处在学校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年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覃宏倩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覃宏倩就近期财务工作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对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下阶段财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其次,王华、韦海妮、韦庆作、覃薇薇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沟通,积极配合,尽职尽责,全力以赴落实各项财务工作。张玉秋副处长结合各科室负责的发言,对近期财务工作重点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覃宏倩强调,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更好的发挥财务工作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