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杰URP智慧财务系统报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效率,学校筹建了云杰URP智慧财务系统。目前,该系统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决定从4月21日开始上线试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系统培训的各单位、各部门内设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负责指导本科室人员、老师登录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2.教职员工可根据需要到财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云杰URP智慧财务系统使用说明书》或到财务处报账大厅咨询办理相关业务,也可加入QQ群咨询系统管理人员(加群方式附后)。

    3.由于项目经费正在下达,教职员工可以根据个人的项目经费情况办理经费支出手续,4月22日起可以将完整的报销材料送财务处审核付款。

    特此通知

                                                                                     财 务 处

                                                                                  2019年4月17日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