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3 月21日下午,我处在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覃宏倩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覃宏倩处长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深入解读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工作,并结合我处工作实际,部署安排财务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
覃宏倩处长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财务处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落实到财务工作中。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力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学校管好财,理好财。
 




 

  • 附件【1_160542_1..jpg.jpg】已下载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