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我处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4月15日下午,我处在东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处长覃宏倩主持,全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处长张玉秋传达学校关于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其次,全体职工集体观看“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知识” 的宣传教育视频,视频介绍了什么是新冠病毒、新冠病毒的特征、如何预防如新冠病毒、如何判断感染了新冠病毒,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正确洗手、如何正确消毒灭菌等内容。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新型冠状肺炎有了更深的认识,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处长覃宏倩强调,各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防控知识,关注官方信息,理性认识疫情,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与要求,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