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财务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河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65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在东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工作新发展专题会。学校总会计师韦兴文出席会议,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财务党支部书记覃宏倩主持。

会上,覃宏倩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学校发展愿景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对今后财务工作重点任务作了深入分析。

韦兴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将精神实质和本质内涵学深学透,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全面理解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内涵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把师德建设和部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韦兴文号召大家,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朝着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奋发有为,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全力服务好学校改革发展工作。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