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干部职工学习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2020年7月26日,财务处在行政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学习培训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张玉秋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业务培训,由预算科和资金科负责人韦海妮、覃薇薇分别讲解了预算内容及资金管理方式,并重点对预算构成、资金支付流程进行解读和说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做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上,新进同志还发表了入职感言。

随后,覃宏倩处长总结了上半年财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管理水平有提升;二是服务效率有进步;三是队伍建设有保障;四是改革创新有活力;学校各部门对财务工作的满意度有了进一步提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覃宏倩结合财务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创新管理,好学善思。要乐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二是要勤于行动,补齐短板。要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并将思想付诸行动。三是要强化基础,勇于探索。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敢于寻找新思路、走出新步伐。四是要带好队伍,追求卓越。要学会团结协作、互相沟通、善待批评,对法纪规则保持敬畏意识;五是要优化整体,热情服务。注重优化人才和优化服务相结合,做到保持乐观、微笑服务、成就自我。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会,财务处全体同志在思想上有了统一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财务人员的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敬畏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激情,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