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财务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21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在东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财务党支部书记覃宏倩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作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视频报告会

通过听报告,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有了新的悟,对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财务处处长、财务党支部书记覃宏倩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