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务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1115上午,我在东区一号行政楼107办公室召开全处员工会议,部署寒假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覃宏倩处长主持。

覃处长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财务人员按照学校“十落实”“四做到”的整体部署,做好务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处工作覃处长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全员重视。全体财务人员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重性,按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要求,自觉做到戴口罩上下班,不去人口集中的公共场所,不参加任何形式的聚会活动。严格加强机关管理,认真做好清洁消毒等工作,对前来报账办事的人员一律要求正确佩戴好口罩;二要全面应战。针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我处全体人员要按照国家、地方及学校的具体政策要求,严格作息,履职尽责,做到值班在岗在位在状态,坚守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主动服从工作调度,保证本职工作按时按量完成;三要全力参与。主动加强与学校疫情联控部门的信息沟通,配合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入校门人员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身份核验;返校人员(教职工及家属)提前报备,离校(离开宜州区)人员办理审批手续,通过OA系统填写《河池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审批登记表》,1人1档、1人1流程。

最后强调,各教职员工要加强对在校家人进行宣传和教育,不漏1人,落实疫情个人防护引导,充分理解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