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财务处于2021年5月28日组织召开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覃宏倩主持。

学习会上,覃宏倩处长讲述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四个壮丽篇章,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结合中国近代的发展历史,全体财务人员深刻感受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意义。覃宏倩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很有意义,也取得很好的效果。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仅限于一次、两次的集中学习,更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个人自学,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同时也要学用结合,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推进为广大人民群众、为广大教职员工办实事活动的开展。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