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小课堂,助力毕业季——财务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王华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忧,财务处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河池市宜州区税务局宣传小分队,到我校开展了一场税收政策宣讲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普及创业税惠政策“大礼包”,讲解最新的创业就业税收政策,以及关注度较高实践的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和社保等税费政策法规,让师生员工切实从政策中收益。

今后,财务处将继续深入二级部门调研,立足大众需求,通过讲座、座谈、赠册等多种形式,精准宣讲答疑,从细从实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决难题,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