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作者:王华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财务处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于9月8日下午在东区一号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会议由财务党支部书记覃宏倩主持,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专题会由支部书记覃宏倩同志做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三大板块,深化剖析讲话精神进行。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体会:一是坚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坚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磅礴伟力。深刻领会我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思想根源和境界情怀;三是坚持深入贯彻“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快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韦兴文总会计师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回答好“四问”——“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实干之问”。对标对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在岗位上发挥党员作用,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