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华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我支部于9月8日下午在一号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覃宏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覃宏倩做本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原因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部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韦兴文总会计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通过发言交流体现了大家在“学党史、悟思想”上都有一定收获,思想上有较大提高,下一步我们的工作,就应着重落在“办实事,开新局”上。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了解师生员工最急需解决的难题及迫切愿望,调研我们的工作是否符合师生员工的期望,是否符合学校管理理念。今后的工作方向要立足教育部改革方向及学校实际,结合工作岗位特点,围绕“人才强校、硕士点建设、新校区建设”三大攻坚战展开,科学合理编制预算及安排资金,提高管理水平,为学校各项改革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聚焦问题,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事求是,不遮不掩,直面问题,对于全体党员同志来说既是一场总结会,也是一场学习会,给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