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财务处全体职工,在实训楼1321会议室召开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覃宏倩主持。

会上首先由覃美梦、韦璇两位同志对第十九届六中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领读学习。之后支部书记覃宏倩对公报内容进行深入剖析解读,全体人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全体同志通过学习公报内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情况畅谈体会和感悟。

随后全体人员交流学习心得。韦声光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与学习党史相结合,抓住重点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思考和领悟。张玉秋同志表示通过学习领会到学校和个人要有不为任何风险畏惧的精神。黄江贵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在工作中办理教职工公积金,积极为民办实事。

最后,支部书记覃宏倩对此次学习会进行总结。他指出,韦声光院长的学习领会给年轻同志们和财务处工作思想带来了启迪。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同志应当做到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入体会全会意义,加强宣传全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

河池学院财务处   办公地址:东校区1号办公楼1楼   联系电话:0778-3142659   联系地址:广西宜州市庆远镇龙江路42号(邮编:546300)